看见我请催我跟银酱领证

王杰希的头被马桶卡住了

沈韶月:

1.



“真的假的??????”



叶修实名演绎握烟的手微微颤抖。



喻文州和黄少天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同时向他露出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可是马桶自己又不会动,怎么会跑他头上去了呢?”叶修百思不得其解,顺口调侃了一句,“你们可别告诉我是王杰希先动的手,我打死都不信。”



喻文州和黄少天忽然不笑了。



叶修:?????????????




场面一阵惊悚的沉默,而后响起叶修颤抖的嗓音,“喂喂喂……不会吧……还,还真是啊?!”



“叶领队,请你严肃一点,这是一件很严重的事。”喻文州深沉地望着他。



叶修开始害怕,“这又是你们的什么新型玩笑吗?”



“老叶,我们没有在开玩笑。”黄少天难得没有嬉皮笑脸,头低低地垂着,好似在进行深刻的反思。



“王杰希的头,真的被马桶卡住了。”




2.



事情的起因还要追溯到两个月前。



那会王杰希刚搬了新公寓,心血来潮买了一个马桶。



退役在B市养老的叶修跑到他新家蹭饭时,中途上了一次厕所,出来后对王杰希新买的马桶赞赏不已。



“老王啊,不是我吹,坐着还是比蹲着舒服。你这马桶算是买对头了!”



说起来可能只是人类对新事物的普遍好感,也可能是叶修人生第一次享受坐着解决生理问题的新奇体验,难免有拔高客观评价的成分,总会随时间的推移而烟消云散。




但王杰希当真了。



可能是叶修当初那番称赞过于真情实感打动了他,又可能只是他已然在对自己作此英明神武的决定的肯定中,陷入了深度的自欺欺人,不断在主观印象中美化马桶的伟大,终于——他,走火入魔了。







3.



集训午休时间,黄少天下楼出去买零食,迎面看到王杰希抱着一个快递箱子。


“哇!老王,你买了啥呀这么大一箱!难不成是个巨型王不留行手办模型?你准备组建起来放在房间里吗?噫老王你可真自恋……”



“这不是模型。”王杰希淡淡地打断他。



“那是啥?”



“……”此刻王杰希的心里瞬间响起千万个警铃。



黄少天:老王上厕所喜欢用马桶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王杰希上厕所一定要坐马桶



叶修:王大眼没有马桶就活不下去



方锐:王杰希要一生一世与马桶缠缠绵绵到天涯



周泽楷:王队和马桶是真爱



孙翔:王杰希居然对一只马桶产生了非分之想!!!



唐昊:王队……王队经常对着一只马桶意淫????



李轩:马桶……马桶是王队的理想型?????



楚云秀:王杰希喜欢长得像马桶一样的人?????



苏沐橙:王杰希的意中人长着一张马桶脸?????



肖时钦:马桶脸……长成这样,大概也许可能是个男的了



张佳乐:什么!原来王杰希喜欢男人!



张新杰:王队……王队你是gay吗……




一条完美的谣言链就此诞生。





4.



王杰希觉得这样不行。



可是他不答,不代表黄少天就会放弃询问。



“老王老王,你这箱子里到底是什么呀?告诉我呗我保证不会说出去的!你越不说我越好奇啊!”



“哎哎哎你别走那么快啊!等等我我帮你一起拆快递吧!你只要拿稳箱子就好看我给你表演一门独门绝技——徒手撕快递哈哈哈哈哈!!!”



“老王你干嘛不说话啊?你是不是很累啊?很累你就歇会儿吧我帮你抬一段路反正本剑圣精力旺盛身强力壮这点小事算不了什么……”



好,烦。



王杰希受不了了,眼看着离自己房间还有几步路,他加紧脚步往前冲,心里盘算着自己一个漂亮360°大转身再一脚甩上门把那个喇叭精拍在门外世界清净——



就快到了!快到了!耶!



眼瞅着门牌上的数字在他眼中越来越大,王杰希嘴角疯狂上扬,毫厘之距,胜利就在眼前!




此时一位热心市民喻先生路过。





“王杰希?抱着什么呢这么大一箱子。”




希望的火苗被一把人畜无害的温和声线生生掐灭,王杰希绝望地抬头,与某个笑得一脸无辜的家伙对视。




“看你腾不出手,门又没锁,就顺便帮你开了下门。”喻文州做了个“请”的手势,好似跟他邀功一般。




“你不用这么感动地望着我,开个门而已。”




是啊,我好感动。我感动得都要哭了。



我谢谢你啊,喻文州。






5.


黄少天:O∧O



喻文州:∧_∧



王杰希:o_O



十分钟过去了……




王杰希忍无可忍,“你们赖在我这到底是想干嘛?!”



黄少天马上接口:“拆快递吧老王!”



喻·虽然不晓得少天在干嘛但一定会配合他·文·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坑他药的机会·州,十分默契地顺着说,“杰希啊,我们少天什么都好就是好奇心太旺盛了,您就谅解一下满足他这小小要求吧?只是看个快递而已我们不会怎样的。”




“不行。”王杰希无情地果断拒绝他。



场面再度陷入窒息的沉默中。喻文州伸手悄悄在黄少天背后小小捏了一下,黄少天立马暗送秋波对他单眨了一下右眼。



两人的小动作都不大,却足以心领神会。



喻文州在底下手指一个个数,无名指一出,黄少天立马像支箭一样“嗖”地窜了出去,直夺王杰希手里的快递箱子。



王杰希明显被这突如其来的一下给吓到了,导致他慢了半拍,在这半秒内黄少天已经抓住先机抢到箱子夺门而出了。



喻文州也几乎在他开门的瞬间起身把自己挡在了王杰希面前,完了,这下彻底没戏了。





待王杰希好不容易摆脱喻文州的纠缠,就听得外面传来一声熟悉的惊吼。



“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这他妈是森莫!马桶吗!!!!!”黄少天笑爆出声。



喻文州见了也是一愣,随后便眯起双眼,促狭地笑望王杰希,“没想到王队生活得……这么雅致呀?”




“这不是马桶!!!!!”王杰希一声怒吼。



绝对不能让他们知道我上厕所喜欢用马桶!!!——



如是想着,王杰希闭上眼,带着壮烈中参夹几分的悲哀的神情走上前,几步路的距离硬是被他走出了英雄末路的悲壮感。



对头两人都被他这一声河东狮吼给震慑住了,只见王杰希一把抢过黄少天手里的便携式塑料马桶,顿了一秒后,毅然决然——









把马桶套在了自己头上。






6.


喻文州&黄少天:“……(震惊中)”




“你们……你们懂什么!”王杰希的声音从马桶中传出来,“这这这这这……这是……”




“巴黎时装周新推出的潮流帽子!”



喻文州&黄少天:“……(懵逼中)”




“我早跟你们说了,”王杰希听外头那俩瓜货安静如鸡,以为他的话生效了,“这么前卫的审美你们肯定接受不了。”



“这个玩意儿啊,它看似是个便携式马桶,实际是创意设计成马桶状的帽子。”王杰希敲敲马桶外壳,“怎么样?很酷吧?”




喻文州&黄少天:我就静静地看着你表演.JPG




“你们别愣着了,帮我看看这新帽子和我这身衣服搭不搭。”王杰希摇摇晃晃地站起身,两手摸索着往前试探两步。




然后,他就华丽丽地撞上了面前的柱子。



喻文州&黄少天:我是不是该扶这个傻逼一把……



正当他们准备行动时,吃痛后的王杰希正想把马桶脱下来,他自己先用手掰了两下,发现马桶好像夹得有点紧。



“你俩还在吗?在就别楞着了,过来帮帮忙,这帽子脱下来可不容易……”



喻文州和黄少天互看一眼,走上前一人抓马桶一边,试力帮他拔了一下,未果。



喻黄王:“……”



“我说老王啊……”黄少天艰难地开口,“你这帽子……好像卡主了?”



“怎么可能,这是设计师按我的头型大小量身定做的。”虽然嘴上这样说着,但王杰希的内心已经有一点点小方张,“你们再试试。”




黄少天望向喻文州,喻文州无奈地耸耸肩。于是两人再次使力帮他拔。



“哎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王杰希的声音带着一丝未知的颤抖,“我……我脑阔有点疼。”



“王队。”喻文州痛心疾首地把这个事实不留一丝余地地说出来,“别试了。”




“你的头,好像真的被马桶卡住了。”





7.


“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



叶修今天算是开眼界了。




他的面前,坐着一个头上套着不明白色椭圆状物体的人,整张脸,包括那标志性的大小眼都被完全地盖住了,叶修只能从那依稀掉落的几缕棕发与身上的衣服搭配判断出,这是王杰希。



应该说,这是被马桶卡住了头的王杰希。



“老王啊老王……”叶修感慨地叼着烟,“你说怎么办吧。要不要帮你暴力撕开啊?”



“叶领队,我这顶帽子很贵的。”王杰希作最后的垂死挣扎。



“拉倒吧。”叶修翻了个白眼,“我们又不是孙翔,真当我们傻的啊?”



喻文州有点不忍心了,开始劝他,“王队,马桶没了可以再买。你这个样子,别说耽误训练,连基本的生理活动都没法进行了。”



黄少天虽然心里很想爆笑并发微博告知全世界,但终究还是按捺住了自己蠢蠢欲动的麒麟臂,并加入了劝说大队,“是啊是啊老王,你这样,微草的未来可怎么办?国家队的未来可怎么办?粉丝们还盼着我们打倒那群洋佬拿世界冠军呢!”



至此,王杰希终于动摇了。




“好吧。你们……小心点。”王杰希泪流满面。




8.



后来,在三人坚持不懈地尝试了掰,扯,拔,用肥皂减少摩擦,等等几种方法后,王杰希的头,终于得以解救。



“成功了!”黄少天惊喜地呼出声,把早已面目全非的马桶扔在地上。



睡美人王杰希缓缓地睁开眼,啊,这重见光明的感觉……




然后他就见到了憋笑憋得脸都涨红了的喻文州,黄少天,和叶修。




“……”王杰希威慑地瞪着他们。敢说出去你们就死定了。




叶修向门外迈出一条腿,喻文州缓缓挪动着,黄少天背过身悄悄咪咪地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快来呀!我告诉你们啊!王杰希的头被马桶卡住了!”



“你们给我站住!!!!!!”



9.



王杰希,可怜的王杰希。



那一个星期简直就是噩梦。



不仅上厕所没有他深爱的马桶坐,还因为被马桶卡住头的事儿。




足足被整个国家队笑了一个星期。




10.



之后,他再逛某宝搜索自己喜欢的马桶款式时……



“王杰希同款马桶,九块九包邮,质量保证,百坐不烂。”



“附加:绝对比本人的头还大。”



“……”



“黄少天!喻文州!叶修!”





评论

热度(142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